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锦集

欢迎来净土阿坝一“洗”、三“养”、四“净”!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一“洗”:洗肺

积极宣传推广休闲养生旅游目的地形象,推出以康体养生+休闲度假为代表的全域“洗肺”旅游线路产品:九寨沟—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


三“养”:养身、养心、养神

以成都-汶川-小金-马尔康-理县-茂县-成都为主体线路,推出以冰雪+温泉+健身康体为代表的“养身”旅游线路产品。

以成都-马尔康-金川-壤塘-阿坝-红原-若尔盖-松潘(九黄机场)-成都为主体线路,推出以民族风情+科普研学为代表的“养心”旅游线路产品。

以成都-汶川-茂县-黑水-红原-若尔盖-松潘-九寨沟-成都为主体线路,推出以康养度假+自然观光为代表的“养神”旅游线路产品。


四“净”:净心、净水、净空、净土

以成都-汶川-卧龙-小金-金川-马尔康-理县-成都为主体线路,主打“净心”品牌,推出以大熊猫为代表的生物多样性康养度假旅游产品。

以成都-汶川-茂县-松潘-九寨沟-成都为主体线路,主打“净水”品牌,推出以九寨沟、黄龙为代表的自然遗产生态旅游产品。

以成都-壤塘-阿坝-红原-若尔盖-松潘-成都为主体线路,主打“净空”品牌,推出以阿坝黄河大草原、“重走长征路”为核心内容的研学旅游产品。

以成都-汶川-茂县-黑水-理县-成都为主体线路,主打“净土”品牌,推出以藏寨羌碉、民族风情、乡愁沃土为核心内容的乡村休闲旅游产品。


在阿坝

让人惊叹的好地方太多太多

……

净土阿坝好风光,

地秀水美似仙境。


阿坝之美,

有水光山色的瑰丽,

也有丰富多彩的人文景观。

中国美景看四川

四川美景看阿坝

忘不了九寨沟的五色海子和山岭

忘不了若尔盖大草原的无垠绿意,

忘不了瓦塔切林的经幡和白塔,

忘不了萝卜寨里黄泥碉楼诉说的千年时光……


熊猫家园净土阿坝

欢迎全国人民的到来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