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协会

阿坝州少年儿童体育学校顺利完成对恩波格斗训练点的年度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0-11-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19日,阿坝州少年儿童体育学校考核小组一行到成都郫都区恩波格斗训练点开展文化老师及散打队年度考核。

33b27f21d7d832e9f8ebc7b54605752

   考核会上,州体校程伟代表考核组对年度考核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对考核工作的内容、程序、纪律作了详细说明。恩波格斗训练点负责人拉叶塔老师对2020年度运动员文化教育情况做了简要汇报。考核组对照考核细则,查阅了考核资料和相关教学材料,并实地察看了校容校貌、教风学风。

按照我局年初制定的工作部署,同时对散打队11名运动员进行了“大比武”第二阶段身体素质和专项基本技术测试。

af74a0166e463af29ec21c31a57cebd

    此次考核对恩波格斗训练点全年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地评价,达到了交流互动,促进工作的目的,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