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协会

2020“净土阿坝”第二届群众文艺新创作品大赛将于9月1日至4日在马尔康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2020“净土阿坝”第二届群众文艺新创作品大赛系列活动将于9月1日至4日在马尔康举行。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主要分为音乐、舞蹈和曲艺三大类别,由全州各县(市)选送。9月1日至2日,各参赛代表作品将进行整体彩排;9月3日将在马尔康晶金隆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大赛帷幕;9月4日晚上,将举行颁奖惠民演出。届时,各参赛的优秀代表队伍、广大群众文艺爱好者等将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群众文化盛宴。

此次系列活动是为弘扬少数民族优秀文化,挖掘、保护和利用民族民间文化资源,鼓励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反映时代主题、讴歌时代精神的文艺作品,更好地推动阿坝州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提高全州群文音乐、舞蹈、曲艺三大艺术门类作品的创作与表演水平,为参加更高级别的群文音乐舞蹈展演活动和赛事做好节目储备工作。同时,也是以创作生产优秀作品、培养优秀文艺人才为抓手,集中产生一批精品佳作,培养一批基层文艺人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