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协会

全州旅游景区疫情防控暨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3月5日,全州旅游景区疫情防控暨重点工作部署会在达古冰川景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关于对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当前各景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州政府一级巡视员葛宁主持,州文体旅游局、九寨沟管理局、黄龙管理局、四姑娘山管理局、达古冰川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州文体旅游局及四大景区管理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情况、阿来书屋建设情况、景区开园准备情况、2020年我州全域旅游整合营销思路及建议。

针对近期各景区重点工作,州文体旅游局局长巴黎提出要求。一是确保目标不减,任务不变的前提下,严抓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有序推进九寨沟灾后恢复重建、四姑娘山景区创5A、达古冰川景区红色雕塑、阿来书屋建设等重点工作;二是全州景区文创大赛即将举办,各景区要积极开展创意设计和创新开发,设计出体现各景区人文、资源的特色产品;三是继续有力推进全域旅游环境整治、藏羌戏曲进景区、法律进景区等工作,巩固深化成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四是以整合营销为统领,拓新营销渠道、强化精准营销和创意营销,积极思考疫情结束后旅游宣传营销工作,打出响亮而有力的“组合拳”。







最后,葛宁巡视员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目前仍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期,各景区职工轮岗不能太频繁,坚决不能放松警惕。要提前安排准备景区开园工作,始终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压实责任、守好关口;二要统筹谋划2020年全域旅游整合营销,继续实施“全州一盘棋”的整合营销战略,疫情结束后要有的放矢开展客源地市场营销,力争全州旅游经济在疫情结束后尽快回温、企稳、上升。三要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四大景区管理局要在乡村旅游振兴中积极发挥“四大超市”作用,以旅游为引导,积极带动区域联动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还调研参观了达古冰川景区阿来书屋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