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行业协会

点赞阿坝旅游人

发布时间:2020-02-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造成了严重威胁,广大医护人员不顾生命危险,奋战一线,他们的壮举时时牵动着我们的心。近日,面对“疫”出现的医用物资短缺,州文体旅游局充分发挥行业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州旅游协会通过多种渠道购置了一批N95医用防护口罩和N90口罩捐赠给阿坝州人民医院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小小的防护口罩彰显着全州旅游人的关心之情,旨在同心协力共同谱写全民携手“疫”的感人篇章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阿坝州人民医院受赠代表表示在当前特殊时间,此举让人无比感动,充分体现了阿坝旅游人心系家乡之情。对州文体旅游局、州旅游协会和全州旅游人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明确表示本次受赠的所有N95医用防护口罩将全部用于抗疫一线。


点滴关爱显真情,阿坝旅游人将用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与全州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奋力擦亮“熊猫家园·净土阿坝”品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