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推荐

上海大学 阿坝州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1011日,上海大学 阿坝州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成都举行。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勇,阿坝州人民政府一级巡视员葛宁出席。

葛宁向上海大学一直以来对阿坝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对方介绍,阿坝州是文化遗产大州,自然资源和文化遗产富集,近年来全州上下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在非遗传承带动传统工艺发展转化,打造以阿坝州本土文化底蕴与特色的“熊猫家园·净土阿坝”,构筑民族文化自信,带动区域文化更新,促进文旅融合发展等领域做出了积极努力。希望上海大学继续为阿坝州政治、经济、文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和智力支撑,州县各级部门将积极努力确保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段勇表示,上海大学愿意全面、真诚开展合作,与阿坝州在落实好双方协议的基础上,充分用好资源、发挥优势,全面拓展和深化合作领域。

上海大学美术学院、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阿坝县人民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