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推荐

阿坝州全域旅游抖音挑战赛1月1日正式启动,55000元大奖等你拿!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一段旅途、一段风景、一段视频、一个创意,快来阿坝州参加全域旅游抖音挑战赛,最高20000元奖金等你拿。

202011日,由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州委网信办联合今日头条四川分公司共同举办的“#dou游阿坝抖音挑战赛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至331日。大赛旨在依托抖音短视频平台,面向全球各地征集反映阿坝旅游的美好时刻、充满创意的抖音作品,将阿坝旅游营销融入抖音模式,开启一场晒阿坝美景、美食、民俗文化的狂欢大赛。

据悉,此次抖音挑战赛不仅将邀请到多名抖音创意达人,前往阿坝州各景点打卡拍摄外,还将在抖音平台发起#dou游阿坝官方挑战赛话题,邀请全民参与打卡阿坝美景,并送出丰厚的大奖,共同助力阿坝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如何参与挑战?

202011日至331日,上抖音搜索“#dou游阿坝”进入挑战赛话题页面,点击屏幕下方“参与”键,现场拍摄或上传与阿坝州旅游相关的视频;你也可以拍摄或上传已有视频,在发布视频时手动添加#dou游阿坝话题,加上你想说的话,并@阿坝旅游,就能参与挑战。

微信图片_20191231170355

本次挑战赛,将按照作品点赞数、视频相关度、创意度综合排序等维度,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总奖金共计5.5万元。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2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0元;优秀奖10名,各奖励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等景区门票1张。

参赛如此简单,奖金如此丰厚,风景如此优美?你确定不来参与一下吗?熊猫家园,净土阿坝,欢迎您来哦!说不定万元大奖就是你的了,赶快收拾好行装,准备出发,快来dou游阿坝吧!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