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推荐

阿坝州文化旅游行业及媒体代表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923日上午,2019年阿坝州文化旅游行业及媒体代表座谈会在松潘县召开。阿坝州委书记刘坪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克宁,州政协主席尼玛木,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为国,州委副书记吴立岩,州委常委、九寨沟县委书记罗智波,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洪勇,州政府副州长葛宁,州政协副主席章小平出席会议。

阿坝州委书记刘坪代表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和热情好客的阿坝儿女,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阿坝旅游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强调,开创阿坝州全域旅游更加美好的未来,是全州各族群众的共同期盼,需要全州上下继续努力、共同奋斗。

会上,九寨沟县、松潘县、九寨沟管理局、黄龙管理局负责任,以及成都市经营九黄专线组团游客量前10名旅行社代表就阿坝旅游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阿坝州文化界人士、涉旅企业及媒体代表纷纷发言,为阿坝州旅游发展建言献策。针对阿坝州旅游如何加强宣传,吸引海内外游客,媒体代表建议创新营销方式,以优质的内容和平台为支撑,通过精准营销、内容IP等多种方式,将阿坝旅游推广到全世界。针对文旅融合、音乐+旅游IP孵化等内容,企业家代表建议做优顶层设计,以九寨沟景区正式恢复开放为节点,系统性、前瞻性地进行战略定位,做强做深阿坝旅游产业。针对文化和演艺市场的恶性、低价竞争等问题,文化界代表建议主管部门制定审批和准入制度,对节目内容严格把关,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植根于传统文化,推进文化演艺创新创意,助力全州旅游业向体验和文化上融合延伸。

阿坝州相关县市主要负责人,州级相关部门单位,九寨沟、黄龙、四姑娘山、达古冰川四大管理局,大九旅集团公司、阿坝文旅公司、九黄机场公司、红原机场公司以及州旅游协会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