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体育赛事

州文体旅游赴我县开展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202098日,阿坝州文体旅局副局长陈益蛟、州图书馆长王文等一行12人,对茂县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工作进行督查。茂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张成定带队陪同检查。督查采取实地考察调研形式进行。

     

督查组一行实地考察茂县图书馆、凤仪镇分馆、雪花井社区基层服务点的总分馆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分馆及服务点的位置布局、内部结构,以及活动开展、借还书登记、总分馆制建设,详细查看了总分馆建设中各类设施的配套情况和运行情况。

我们必须加大工作力度,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并根据检查反馈情况进行查漏补缺,增派专人管理等,使图书馆建设走在全面实现自动化、协作化、网络化,使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真正普及到每一个乡镇、每一个社区,并建立起上下联通、服务优质、有效覆盖的图书馆总分馆,最大限度的为读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