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体育赛事

阿坝州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州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5月28日下午,州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州体校校长助理俄木学首先要求各项目队教练员在做好日常业训工作的同时,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要严格贯彻落实局机关和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以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为目标,狠抓安全工作宣传教育,强化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管控制度,筑牢州体校安全防线。

随后,路茂春副校长就体校后期的安全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持续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与我校的整体安全工作有机融合,全校职工要强化红线意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保持高度警醒,扎实做好每日体温监测、学生动态跟踪、生活场所消毒等各项工作,确保我校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