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体育赛事

携手助力双层经济圈 共同谱写成渝双城志——阿坝登协、阿坝大九旅集团、重庆登协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06-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6月22日,阿坝州登协、阿坝州大九旅集团四姑娘山分公司及重庆登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在成都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重庆登协秘书长孙晓舜说到:“重庆有广大的市场潜力,两地合作能起到共赢发展的作用,能实现资源互补。共谋发展是成渝两地未来发展趋势,为此两地签署协会战略合作协议,利用阿坝户外资源和重庆市场共办户外培训课程、培养户外人才”。阿坝州文体旅局副调研员贺峰对此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指示要求,四川省体育局、重庆市体育局签署《推动成渝地区体育公共服务融合发展框架协议》,我州紧抓此次机遇,采取多举措加快融入川渝合作、多形式促进地区文体旅事业发展,整合各方力量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进一步满足两地人民群众对健康美好生活的需求,通过积极开展两地体育项目合作,共推体育公共服务融合发展,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据阿坝州登协秘书长饶瑾介绍,我州山地户外资源丰富,先天地理优势适宜开展各种登山、户外拓展培训,成渝本一体,巴蜀不分家,阿坝州登协为重庆登协在四姑娘山、孟屯等地挂牌重庆登协登山户外运动基地。


此次合作协议成功签订,对提升我州特色品牌赛事具有重要意义,也将进一步推动我州体旅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