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体育赛事

阿坝州文体旅游局与四川省体育职业学院签订《四川省冬季运动项目后备人才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是冰雪资源大州,全州上下以国家大力发展冰雪运动为契机,紧紧抓住文体旅融合发展机遇,以体育+旅游为突破口,不断增添北有崇礼,南有阿坝冰雪运动品牌内涵。

近日,经四川省体育局批准,四川省体育职业学院与州文体旅游局正式签订《四川省冬季运动项目后备人才基地协议》。从2020年至2024年,四川省体育职业学院每年将向我州注入一定资金,旨在以茂县太子岭滑雪场为依托,建立以青少年为基础的可持续发展的冰雪项目业训网络体系,为备战冬运会、冬奥会储备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全省冬季运动项目实现大众化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实现我州冬季运动项目发展和大众普及跨越式发展。

协议的签订,不仅是体旅结合,体教结合的有力尝试,更能助推我州建立四川省首支高山越野滑雪队。同时还将对我州冬季旅游品牌宣传和冬季运动后备人才培养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