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体育赛事

跑遍四川---夹金山云越野挑战赛即日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贯彻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围绕罗冬灵局长提出的“敞开胸怀,引领未来”,迈开双腿,跑遍四川的两开主题,让选手不聚集、不流动也能参加省级马拉松IP赛事,2020夹金山越野挑战赛变更为线上云越野挑战赛。

夹金山作为红色传奇革命圣地,在这需用坚定毅力打赢疫持久战的关键时刻,我们用马拉松的距离6.12公里纪念红军胜利会师日子——6月12日;用红军帽制作奖品致敬革命先辈!

今日起至6月10日,选手只要下载悦跑圈APP即可报名参赛:点击广场【线上马拉松】——选择2020夹金山云越野挑战赛——选择报名套餐——填写并确认报名信息。完成以上四步即为报名成功。此次报名套餐共三种选项:一、免费报名获得虚拟参赛包;二、红色小金完赛奖牌,报名费36元;三、翻越大雪山完赛套餐含奖牌和纪念T恤,报名费66元。在6月12日-14日期间不限时间、不限地点使用悦跑圈APP跑步6.12公里视为完赛。

此次活动除了线上跑外,还有最佳红色创意跑步路线评选,选手可以跑出不一样的路线图、或是选择一个具有红色意义的地点打卡等,在深行赛事官网评选页面提交悦跑圈跑步路线截图,组委会将选出10个优胜线路,并向获奖者颁发价值1500元的奖品一份。

疫情让我们暂停了脚步,但更好的山野还在等我们。运动不止,欢聚不息,让我们用积极的心态去为未来准备!2020夹金山云越野挑战赛,让我们在不同的城市和街巷,用同样的方式致敬革命先辈!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