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体育赛事

严把食品安全关 州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保障全体师生食品安全,营造安全、卫生、放心的校园饮食环境, 5月19日,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孟飞对州少年儿童体育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问题开展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食堂供水、冷冻冷藏、清洗消毒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维护。

同时,对体校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经营场所卫生清洁、库存食品原料清查、食品采购进货查验、食品加工制作管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信息公开、落实食品留样制度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结束后,孟飞副局长立即组织召开会议,对本次检查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认真整理,形成材料,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强调:食品安全关乎着每一名学生、运动员及教职员工的人身安全,决不允许出现吃凉饭、隔夜饭、不卫生饭等现象,要明确责任分工,把好就餐前的每一道关口;要列出详细的购置清单,同时还要加强餐具消毒工作,坚决杜绝出现任何食品安全问题;安全生产问题实行班子一把手问责制,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管、亲自检查、亲自督导,始终要将安全生产问题摆在工作首位。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