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体育赛事

阿坝熊猫队荣获足金联赛四川赛区总决赛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11月24日,新浪足金联赛四川区总决赛比赛落下帷幕,阿坝熊猫男子五人制足球队获得本次比赛第四名。

24日上午,阿坝熊猫队在四进二决赛中对阵实力强劲的自贡男子五人制足球队,上半场开赛后,两支球队冒雨奋力激战,自贡队抓住阿坝熊猫队场上失误,率先攻入一球。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攻势不减,比分落后的阿坝熊猫队打得不急不躁,第33分钟,阿坝熊猫队利用对手进攻后防守失位,打出一波防守反击取得进球,将比分扳平,40分钟常规时间比赛以1:1比分结束,只得进入点球大战决胜负,球点球决胜负采取3+1制,前两轮两队主罚手均将球罚进球门。第三轮,由于雨后场地湿滑,阿坝熊猫队主罚手摔倒在点球点,最终,阿坝熊猫队以1:1(点球3:2)痛失四进二资格。

下午,三四名决赛开始,阿坝熊猫队对阵拥有多名五人制超级联赛职业球员的成都鼎力足球队,入场仪式上,阿坝熊猫队队员们首先为对手献上洁白的哈达。比赛第11分钟,成都队发动反击,阿坝熊猫队门将出击未能将球摘下,成都队进球。下半场比赛第5分钟,成都队后卫将阿坝队一粒必进球用手捞出,主裁判吹罚点球并出示红牌将犯规球员罚下,阿坝队未能将点球罚进。第13分钟,阿坝熊猫队更周尔足右路得球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近角得分,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中阿坝熊猫队多次创造出机会射门,均被对方门将化解。19分钟,成都队队员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后爆射得分,2:1,阿坝熊猫队被绝杀。

    作为首次参加新浪足金联赛四川区总决赛的阿坝熊猫队,4场比赛2胜1平(点球负)1负一举打入前四名实属不易。队员们在场上出色的发挥、积极地拼抢,让所有参赛的球员、围观的球迷以及当地的足球圈人士感受到我州不惧艰难、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