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体育赛事

阿坝州珍珠球队实现历史性突破勇夺全国民族运动会冠亚军

发布时间:2019-09-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9月8日至9月1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河南郑州举行,我州以省民运会队伍为班底,从全州范围内补充抽调一批优秀运动员,分别组成男、女珍珠球队,代表四川参加全国民运会。
比赛期间,我州代表队始终发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做到敢拼、敢搏、敢干,以超常的干劲、超常的节奏、超常的付出打好每一场比赛,经过层层闯关,我州女子珍珠球代表队在决赛加时赛中,以1分之差憾负对手,获得亚军。我州男子珍珠球代表队在决赛中凭借充沛的体力、团队的力量、默契的配合、精湛的技艺,最终以绝对优势战胜对手,“问鼎中原”,获得全国民运会首个冠军。
在全州上下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之际,我州珍珠球代表队勇夺全国民运会冠亚军,比赛成绩实现历史性突破,充分展现了全州各族体育健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民族体育精神,为全省争得了荣誉,为全州增添了光彩,更为祖国70华诞献上了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