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文化活动

黄龙管理局向联防社区捐赠消防设备和救灾物资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202098日,黄龙管理局向联防社区捐赠消防设备和救灾物资的仪式在小河镇双河村举行。黄龙管理局副局长袁付翠,小河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小河镇双河村负责人及黄龙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捐赠仪式上,黄龙管理局向小河镇双河村捐赠手台泵2台,消防水带20根,消防快速接头20套,消防水枪2把,共计价值18830元。小河镇人大主席余庆忠代表受捐赠村致答谢词,黄龙管理局专职消防队员现场对消防设备的使用进行了操作指导。袁付翠副局长指出,向联防社区捐赠消防设备,旨在认真贯彻落实我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总体部署,不断充实社区消防配备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有效解决周边社区消防设备、专业技能短缺问题,综合提升全辖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水平。同时,袁付翠副局长一行还代表黄龙管理局看望慰问了小河镇双河村近期遭受泥石流灾害的受灾群众,向他们捐赠了一些生活必需品,帮助受灾群众度过眼前的难关,并希望大家积极面对困难,及时恢复重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