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文化活动

阿坝州文化馆 黑水县文体旅局——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阿坝州文化馆和黑水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于6月30日联合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身着红军服,先后前往芦花会议会址、昌德红色教育基地、羊茸哈德等地参观学习。在芦花会议会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不仅使心灵得到了净化与升华,更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入党初心与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

阿坝州文化馆馆长俄玛塔分别从誓词历史、誓词关键词“忠诚、奉献、敬畏、担当”、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解读入党誓词、坚定党员初心》的微党课;县文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兰勇分别从认清当前形势,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树立良好形象、健全惩防体系,切实抓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文体旅干部良好形象》的廉政党课。

通过参观学习、联谊交流,党员们一致认为:只有初心不改,牢记入党誓言,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方能与时代同行,扬中国志气!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