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文化活动

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项目“藏羌戏曲进校园”专家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炼总结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项目“藏羌戏曲进校园”示范性、导向性、科学性,6月1日,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项目“藏羌戏曲进校园”专家会在马尔康召开。示范项目专家组成员谭发祥、巴斯基、州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陈益蛟、马尔康、理县、壤塘三个示范县文体旅游局、藏羌戏曲传承人、州文化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成员听取了2017年以来全州“藏羌戏曲进校园”总体推进情况和各示范县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传承人进校园教授“藏羌戏曲”的具体方式、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两位专家表示,阿坝州“藏羌戏曲进校园”基础工作扎实有效,形式多样,已取得明显成效,在传播传承优秀藏羌文化、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向上、促进民族团结方面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针对即将到来的国家文旅部项目验收陈益蛟副局长要求州文化馆和各示范县要在继续扎实推进相关创建工作的同时,对档案资料查漏补缺,全面祥实地反映我州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课题专家组要认真梳理、高度提炼我州创建工作中的亮点、创建经验和学术理论成果,真正形成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阿坝模式,确保示范项目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国家最终验收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