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文化活动

阿坝州顺利通过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制度设计研究课题初审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610日,在省文旅厅召开的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制度设计研究课题初审会上,我州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藏羌戏曲进校园”传承发展研究课题顺利通过初审自接到省厅通知以来,州文化馆为顺利通过项目初审项目制度设计课题专家组成员分别从资料汇编、课题报告、项目掠影等方面多形式地准备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制度设计研究课题初审材料。

    初审会上,州人民政府一级巡视员葛宁就我州“藏羌戏曲进校园”项目制度设计研究课题情况向评审组专家进行了陈述汇报,并与州文体旅游局局长巴黎、项目制度设计课题专家组成员一起就评审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辩。会上,评审组对我州示范项目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及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提升、提炼、提高的修改意见和要求。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