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文化活动

省文旅厅到我州实地调研文旅资源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5月27日至5月29日,省文化和旅游厅规划指导处副处长袁缓带队赴我州开展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实地调研,州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陈益蛟陪同调研。

调研组采取实地查看资源点和抽查资源填报表的方式,先后到红原县麦洼寺、日干乔、虎头山安多部落风情村、若尔盖黄河九曲第一湾、西部牧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随后,调研组分别和红原县、若尔盖县外业指导人员就文旅资源普查工作进行了沟通,初步了解文旅资源普查的基本情况,对已填报的资源调查表进行抽查,并提出指导意见。

一是对标全省普查工作“579”时间节点安排,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克服自身困难,努力确保全州各县在6月30日前全面完成普查工作;二是对标阿坝州全域旅游发展定位,结合各地实际情况,按照“应普尽普,应查尽查”的原则开展文旅资源普查;三是抢抓时间,做到4个同步,甲方与乙方同步推进、文化资源普查与旅游资源普查同步推进、野外作业与室内作业同步推进、县级成果与州级成果编制同步推进。四是加强资源的分析对比研究,深挖资源优势,规划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