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文化活动

弘扬传统文化 提高文化自信——黑水县举办“生主杨初唐卡艺术展”

发布时间:2020-04-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切实提高文化自信4月16日,黑水县文化馆举办了为期一天的生主杨初唐卡艺术展展览共展出其精心绘制的24幅唐卡画,前来观赏的观众络绎不绝。生主杨初将什么是唐卡艺术、唐卡艺术技法、自己的学艺经历和如何通过唐卡艺术增加创收等耐心细致的向广大观众解说,虚心接受行业人士提出的宝贵建议。展览结束后,为表达疫情期间辛勤付出的疾控医护人员的敬意,将自己特意绘出的一幅工笔画作品赠送给县疾控中心,祝愿疫情早日结束,人民和谐安康

通过这次展览,充分展示唐卡艺术的博大精深,让公众进一步了解到民族文化精湛的艺术特色和独特魅力。在弘扬和传承民族文化,提高文化自信的同时,生主杨初通过自谋职业,探索到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艺术道路来增加创收,也给当地群众做了一次偿试性的典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