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统计

阿坝州旅游产业发展专项小组座谈会在汶川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8月16日,州旅游产业发展专项小组座谈会在汶川会议中心召开。专项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文体旅游局负责人,涉旅企业和4A以上景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星同志主持,州政协主席、专项小组召集人尼玛木同志作重要讲话,副召集人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洪勇、州政府副州长葛宁、州政协副主席章小平出席会议。

会上,州文体旅游局通报了国家和四川省旅游景区质量提升会议相关精神及我州工作部署情况,以及全域旅游规划修编、旅游宣传营销工作情况。与会同志围绕规划修编和宣传营销两大主题逐一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提出了具有实践性的建议意见。会议要求,一是按照国家创建标准抓好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再鼓干劲,爬坡上坎,提高信心,带着责任干事,力争早日取得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牌子。二是抓紧抓实,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修编全域旅游规划。三是“熊猫家园·净土阿坝”为总品牌,统分结合,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四是围绕国家旅游景区质量提升要求,加大景区旅游品牌创建。五是加快全州口岸机场、通用航空规划建设。六是改善交通基础设施条件,提升景区容量。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