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指南

公开指南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信息内容分类

《指南》所指的政府信息是指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制作或者获取的,以一定形式记录、保存的信息。

按照《条例》规定,凡分局制作或获取的政府信息,除依法免予公开的外,均主动公开或者依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的申请予以提供。

主动公开类信息主要包括:机构人事、行政许可和非许可行政审批事项、统计数据、监督举报及其他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主动公开信息的具体内容详见“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依申请公开类信息主要向申请人公开登山许可、旅行社许可等政府信息。

三、信息公开方式

(一)主动公开

主要通过“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网站、微信等媒介主动公开政府信息。

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将自该信息形成或者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法律、法规对政府信息公开的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