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四川省全民健身冰雪季启动仪式暨新浪杯高山滑雪赛项目的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

我单位为满足工作需要,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四川省全民健身冰雪季启动仪式暨新浪杯高山滑雪赛项目,现就此事项向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广泛征求意见。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四川省全民健身冰雪季启动仪式暨新浪杯高山滑雪赛项目

2.采购人: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3.项目预算:43万元

二、采购人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原新浪杯滑雪大奖赛)由新浪体育创办,是国内首个由顶级体育媒体主办的高山滑雪IP赛事。本赛季比赛全新升级为由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中国滑雪协会及新浪体育共同主办的国家赛事,同时也是“滑向2022”国家赛事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及唯一高山滑雪赛事。目前本赛事已经与国际雪联签约,成为国际雪联在世界上唯一授权认证的大众滑雪赛事。新赛季比赛预计将覆盖80家以上雪场、100站左右比赛,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滑雪赛事。

新浪杯高山滑雪赛由新浪体育主办,属于新浪自主知识产权的IP赛事。新浪体育授权四川德瑞克体育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在四川省大区赛该项赛事的赛事运营推广、赛事执行及商务开发事宜。

综合以上因素,本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相关规定中第(一)条“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之规定;经专业人员论证,认为能够提供的货物或服务的供应商来源具有唯一性,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实施采购

三、拟推荐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

拟定供应商:四川德瑞克体育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6号4栋6层2号

四、其他事项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及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将异议情况反馈至采购单位和财政部门。

联系方式:

采购人: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联系人:甲老师

电 话:0837-2839170

地 址:马尔康市马尔康镇团结街82号

阿坝州财政局

联系人:

电 话:0837-2831010

地 址:四川省马尔康市马尔康镇团结街12号滑雪赛,需求论证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