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国省干线旅游标志标牌采购安装项目政府采购履约验收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拟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方式,确定1家承担阿坝州国省干线旅游标志标牌采购安装项目政府采购履约验收服务项目政府采购履约验收的组织工作,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服务机构参与本次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

阿坝州国省干线旅游标志标牌采购安装项目政府采购履约验收服务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

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三)资金情况

财政资金12万元整

(四)服务工作内容

1、按照《四川省政府采购项目需求论证和履约验收管理办法》及相关行业规范组织履约验收;

2、根据采购项目情况编制履约验收方案及相关材料;

3、组建履约验收小组,并承担验收小组的验收费用;

4、完成本项目位尔康市、金川县、小金县、阿坝县、若尔盖县、红原县、壤塘县、汶川县、理县、茂县、松潘县、九寨沟县、卧龙特别行政区(不少于总数的10%)的验收工作;

5、出具履约验收报告。

二、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履约验收完成止

三、竞争性磋商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进入“四川政府采购网”公布的代理机构名单的采购代理机构。

7、招标代理机构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四、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邮件报名。现场报名的需在报名时间2020422日至2020424凭借报名资料到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716室(阿坝州马尔康市马江街185号)进行现场报名。邮件报名的需在报名时间2020422日至2020424内将报名资料扫描发送至邮箱:764280827@qq.com,邮件发送后需打电话至0837-2821857,(沈老师)确认报名是否成功。

报名资料: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件截止时间: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4261430(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的递交地点: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716室(阿坝州马尔康市马江街185号)

注:竞争性磋商申请书必须在递交竞争性磋商申请书截止时间前送达,逾期送达的,竞争性磋商人将不予以受理。

竞争性磋商人联系方式:

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址:阿坝州马尔康市马江街185号

人:沈老师

联系电话:0837-2821857

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0年422日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