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立足“三坚持” 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大扫除”州文体旅游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为努力营造整洁、干净、舒适的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州文体旅游局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到“三坚持”,扎实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


坚持标准引领

根据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有关要求,结合全局实际,特制定了局《办公环境规范管理标准》,明确做到“四规范”:文件资料摆放规范,办公桌面整洁规范,物品摆放整齐规范,防疫温馨提示宣传单张贴规范;五干净”:办公室内外卫生干净,办公桌面清洁干净,办公设备整齐干净,玻璃门窗明亮干净,公共免开场所规范干净。

坚持层层推进

为全面推进全局“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重点分为了四个板块,分类层层推进,即:局机关办公区域卫生大扫除,局伙食团卫生大扫除,各直属单位卫生大扫除,文化体育公共免开场所卫生大扫除,活动立足“拉网式、除死角、扫盲区”,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彻底清理了卫生死角和盲区。

坚持常态治理

   通过“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环境卫生意识,美化净化了环境,为局成功创建无疫单位奠定了基础。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起长效机制,在分散不集中开展卫生整治活动的基础上,州文体旅游局将每月开展一次“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坚持环境卫生常态化治理。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