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再次提醒!阿坝州所有旅游景区景点已关闭集体宗教活动已暂停!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目前,全州所有旅游景区景点已经关闭,集体宗教活动等群众性聚集活动一律取消或延迟

1月28日,州人民政府发出《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的通告》。《通告》中明确要求,自2020年1月29日起,全州所有旅游景区景点关闭,图书馆、文化馆、博览馆、电影院、歌舞娱乐场所、洗浴场所、网吧、宗教活动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暂停营业(或对外开放),并暂停涉旅企业组织的团队旅游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一律取消或延迟集会展览、文化体育、集体宗教活动等群众性聚集活动。禁止任何集体、个人和餐饮服务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群体性聚会、聚餐活动。如遇婚礼请取消或延迟举办;丧事一律从简并严格控制参加人数、落实防控措施。餐饮服务单位、乡厨和专业加工团队不得承办群体性聚餐宴席(包括农村坝坝宴)。

记者了解到,目前观音桥景区等地已处于关闭状态,希望游客和信教群众暂时不要前往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