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所有旅游营销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各县(市)人民政府、卧龙特别行政区,各景区管理局,大九旅集团公司、九黄机场公司、红原机场公司、阿坝文旅公司、阿坝州旅游协会:

为坚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全州各级、各部门(单位)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切实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专防专控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此期间,全州暂停所有旅游营销活动,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人民政府、卧龙特别行政区、各景区、各涉旅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严格按照“不举办、不宣传、不发布”的原则,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所有旅游营销活动。州旅游协会要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严格要求州内各旅行社(分社、服务网点)、宾馆饭店、民宿、旅游从业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开展所有旅游营销活动。

二、对私自开展游客接待或旅游营销活动的景区,将进行严肃处理。情节严重造成重大影响的,按相关规定采取“降级”“摘帽”或“关闭”等处理措施,并对相关县(市)进行问责,在全州通报。对拒不服从安排的企业和从业人员,实行信用管理,纳入“黑名单”,进行失信惩戒。

三、要积极开展线上文化惠民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特此通知。

         阿坝州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1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