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关于推荐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按照《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推荐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川文旅办发〔2019432)要求,为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和实事求是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主动接受监督,现将阿坝州拟推荐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公示。

一、突出贡献单位(2个)

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壤塘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二、先进个人(4人)

    阿坝州文体旅游局局长

赵寿春    阿坝州文体旅游局副局长

    阿坝州文化馆副馆长

杨华勇    阿坝州旅游营销中心九级职员

公示期为3天(20191217日—1219日)。公示期间,对推荐单位和个人如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等方式,向阿坝州文体旅游局非遗科反映,联系电话:2832639,邮箱:449551823qq.com。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阿坝州文体旅游局

                              20191217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