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州文体旅游局党组书记陈顺清在茂县文体旅游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第七次西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2020年12月2日,州文体旅游局党组书记陈顺清同志在茂县文体旅游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第七次西藏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系统要领会中央精神、落实州委县委相关部署;完善十四五规划、夯实基础;全力推进融合发展努力开创文体旅事业发展新局面。

陈顺清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宣讲中,陈顺联系世情、国情、省情及州情实际,用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和战略机遇,阐述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阐释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对“十四五”时期发展主要任务和全会一系列重大部署作了系统解读,整场宣讲语言生动、内容详实、案例具体。对茂县文体旅融合发展、中国古羌城“四地一中心”建设、非遗传承保护和传播、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清晰的思路和合理的建议。陈顺清在宣讲中要求,文体旅部门要着力增加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着力提高文化和旅游服务效能,着力优化文化和旅游发展环境,着力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持续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断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增强人民精神力量,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同时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和党风廉政建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文体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聆听宣讲后,茂县文体旅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贯彻好会议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在推动文体旅融合发展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