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红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羌历年节前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9ce91ac9e08e2c0f187558f5d50acfc

   为维护羌历年期间我县文化旅游市场正常经营秩序,确保节假日期间市场和谐稳定,我局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公安部门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文化旅游领域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ed5d1fedd389f9087c7b4b7128f48bd

    此次专项检查采用督导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羌历年假日期间文化旅游市场环境整治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此次共检查文化经营单位20家,其中检查网吧4家,KTV3家,文印部4家,民族商品店及音像店6家,涉旅酒店6家,景区1家。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有:一是2家娱乐场所无文化市场经营许可证、场所内的消防设施设备不齐全,无消防通道或后门关闭;二是3家网吧都存在室内吸烟问题;三是2家文印部经营许可证未上墙。

针对上述问题,执法人员对涉及相关问题场所负责人责令及时整改,并做好对于文化旅游市场扫黑除恶的宣传。通过此次检查,对全县文化旅游市场从业人员起到了警醒、震慑作用,为建设平安和谐的文化旅游市场,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创造了良好有序的红原文化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