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壤塘县壤巴拉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IMG_256

1014日,壤塘县壤巴拉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检工作顺利开展。抵达景区的专家领导有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副处长刘朝禄、成都理工大学教授梅燕、四川省旅游规划协会秘书长任耘、阿坝州文体旅游局副局长董良、阿坝州文体旅游局全域旅游培训中心副主任王雪、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福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全和、政协副主席班玛灯等。上午10时县领导陪同省检专家、领导抵达中壤塘,省检专家、领导对壤巴拉文化旅游景区进行了现场检查,依次参观检查了景区游客中心、财神水、财神道、壤巴拉非遗传习创业园传习中心等重要节点。

省检反馈会于下午1530分在县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由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副处长刘朝禄主持召开。

壤巴拉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检反馈会参会人员有成都理工大学教授梅燕、四川省旅游规划协会秘书长任耘、阿坝州文体旅游局副局长董良、阿坝州文体旅游局全域旅游培训中心副主任王雪、壤塘县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德发、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福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全和、政协副主席班玛灯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

IMG_1896

    反馈会现场,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壤巴拉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宣传片,听取了壤塘县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德发汇报壤巴拉文化旅游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工作情况,州文体旅局副局长董良汇报州检情况,并表示大力支持壤塘旅游业发展。省检专家组就检查结果进行反馈,首先赞扬了我县领导对此次省检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对壤巴拉文化旅游景区的创建成果给予了肯定。其次专家组根据国家A级景区创建标准提出了景区创建存在的问题,如:停车场生态性和文化性不足;旅游厕所数量不足等。最后专家组针对此次检查结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坚持标准导向,坚持规范化管理;二是坚持市场导向,强化财神文化特色,以文化特色吸引游客;三是丰富旅游产品和业态,增设夜游业态;四是按照旅游发展规律,以游客为主,加强精细化服务等。

会议最后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副处长刘朝禄作总结发言。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