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2020汶川马拉松比赛第一次筹备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97日上午,汶川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龙跃、常务副县长张树柏在会议中心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了2020年汶川马拉松筹备工作推进会。汶川县文体旅游局王君局长向汶川马拉松赛事组委会作了专题筹备工作汇报;赛事组织、交通安保、宣传报道、医疗保障等相关部门就各自工作分别进行了讨论。
  
阿坝
州文体旅游局四级调研员贺峰,在会上指出,举办2020汶川马拉松比赛是2020年全州文旅大会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要瞄准打造国际马拉松赛事永久举办地、做大做强汶川体育产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宣传、积极推介,以安全、周到、一流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展示汶川这座无忧之城、康养之城的活力与魅力,扩大汶马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针对赛事筹备及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跃强调,举办马拉松赛事是一项系统工程。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各司其职,协调联动,无缝对接,形成合力,重点抓好竞赛组织、交通管制、医疗卫生、安全保障、环境整治、运动员接待以及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确保赛事安全、有序、顺利地举行,同时提升城县管理水平、锻炼干部队伍;同时要精心策划宣传方案,运用多种渠道和手段,让更多县民知晓、支持、配合赛事举办,全方位展示汶川城县发展的新成果新形象,让世界走进汶川、了解汶川,也让汶川走向世界,全面提升赛事影响力。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