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金川县积极开展“法律政策进景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州委关于“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法律政策进景区”工作、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831日上午,金川县文体旅游局联合景区管理中心在观音桥景区开展了“法律政策进景区”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31113326

此次活动围绕旅游安全、文明旅游、环境保护、野生动植物保护等热点问题,采取悬挂横幅、发放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重点宣传了《宪法》《旅游法》《环境保护法》《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实施<四川省旅游条例>的变通规定》《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旅游市场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游客和群众宣传了相关法律知识,引导游客树立保护生态环境、文明旅游的意识,并针对群众咨询耐心解答疑难。

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遵纪守法意识,提升了景区依法治理水平,营造了安全、文明、法治、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