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以体育力量践行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以体育力量践行社会责任的意识,传递黑水体育人士浓浓爱心。8月21日,黑水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2019年参加第二届“莲宝叶则”川、甘、青篮球赛的黑水代表队开展了体育公益捐赠活动,用2019年在比赛中获得的奖金为贫困在读大学生王洪梅和贫困残疾人王英捐款1万元。


王洪梅是四川农业大学的在读大学生,三年前父亲去世,父亲的离开使这个原本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为缓解家庭经济压力,王洪梅经常利用暑期时间打工赚取学费,收到了来自黑水县体育人士的爱心捐款,她非常感动,也十分感谢黑水县体育人士对她的帮助,这笔宝贵的资金使她家里的经济压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让她可以完成学业,用知识来改变未来的人生道路。

二级残疾人王英,是贫困户,家中有两个孩子都在读书,爱人又体弱多病,生活的重担都落在了他的头上,拿到这笔捐款,他十分激动,让他看到了生活的希望,使他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

黑水县体育人士始终把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当做义不容辞的责任,以体育力量践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