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达古冰川管理局积极开展“法律政策进景区”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为了营造良好学法、懂法、用法法治氛围,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景进程,6月12日,达古冰川管理局开展了“法律政策进景区”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标语、提供法律咨询、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深入景区村寨中大力宣传了《宪法》《安全生产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重点开展疫情防控、防火、防雷电、防洪水及防泥石流等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此次活动,把法治宣传教育与防灾减灾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既推广普及了群众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又把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述求的过程变为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的过程,为营造和谐稳定的平安景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