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第三届毕鹏羽蝶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今日,由理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理县足球协会协办的第三届毕棚羽蝶杯乒乓球交流比赛理县文体中心举行。

此次比赛,邀请了成都奥森乒乓球俱乐部李旭总教练,都江堰市雏鹰乒乓球俱乐部乒乓球爱好者及理县毕棚羽蝶杯乒乓球爱好者共22名选手参与。经过抽签组合,进行了男女单打、男双、混双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力争上游的体育精神和健康快乐的生活态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雍建国、陈晓燕分别问鼎男女单打冠军;陈季康、曾华混双称雄。本次友谊赛也是疫情过后理县第一次举办的体育赛事,通过此次拉动全域旅游经济的繁荣,为创天府名县添砖加瓦,同时也为全县乒乓球爱好者构建良好的沟通平台宣传全民健身的理念。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