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马尔康市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为顺利推进我市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5月29日马尔康市召开了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培训会。

       

会上,马尔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湛洵对此次培训会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强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我市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要对认真照责任清单,补齐短板,确保创建圆满成功。市文体旅游局局长、创建办主任胡银芝

主持了会议。会上还邀请了四川旅游规划设计院专家现场对参会人员进行全域旅游知识培训和任务分解表的解读。市文体旅发放《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政策汇编》60余本。

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60余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认识、坚定信心,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马尔康市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工作方案》要求,全力以赴推进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迎检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马尔康生态旅游文化名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