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理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今年6月13日是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主题为“文物赋彩全面小康”。结合县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我县在县城街心花园有序组织开展 “传承历史文化,永续文明薪火”宣教活动。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为中国文化建设重要主题之一,是每年6月的第二个星期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遗产的保护和利用。活动中,一是通过线上“博物馆藏品小常识”的宣传,提高公众对文博的认识力度。二是制作宣传标语2幅,文物图片布展30余幅,参观公众300人次,并设立咨询台咨询150人次,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小册、文化和自然遗产科普宣传资料100余册。

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营造保护文化遗产的良好氛围,提高人民群众对文化遗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关注和保护文化遗产,增强全社会的文化遗产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