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重拳出击 整治红原全域旅游环境

发布时间:2020-06-1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612日至615日,红原县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机构重拳出击,开展红原县全域旅游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县文体旅游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交警支队、壤口乡政府、刷经寺政府、刷经寺派出所等多部门综合执法端午节假日及传统旅游旺季来我县游客营造清朗澄澈的休闲消暑空间。

    本次专项整治旨在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全域旅游服务质量。综合监管机构主要针对售卖假冒风干牦牛肉、导游私自改变团队行程、导游联合商家诱导消费、变相引导游客购物,仿冒本地土特产品(红原奶粉)、篡改导游词,使游客曲解红原旅游形象等问题重拳出击,坚持发现一个、查处一

    据统计,此次综合执法共计出动执法人员42人次,没收假冒风干牦牛肉72斤,氧气瓶6瓶、仿冒本地土特产品(红原奶粉)12袋、富氧水21件504瓶,责令整改商铺2家,停业一家,劝返5人。针对某旅行社及导游涉嫌不合理低价游情况县文体旅游局正在近一步调查取证。下一步,红原县旅游市场综合监管机构将继续常态化开展旅游旺季综合巡查执法,坚决杜绝导游联合商家诱导消费、变相引导游客高价购买抗高反药等现象再次出现,切实维护广大游客合法权益和健康良好的红原全域旅游形象。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