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图书馆荣获四川省少儿抗“疫”简笔画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2月10日—4月10日期间,由四川省图书馆主办、启航简笔画承办,四川省各级图书馆协办的“抗击病毒,从我做起”——全民抗“疫”少儿简笔画创作展示活动全面开展,在本次活动中汶川县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活动开展以来,县图书馆通过大力宣传、积极组织,得到了汶川广大师生们的热烈响应,他们用手中的笔、真诚的心、炙热的情来致敬一线英雄,礼赞抗“疫”事迹,为全民抗击疫情助力加油。本次活动汶川图书馆共收到书画作品29幅及一部份汶川师生创作的诗歌和写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白衣天使们的书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更充实地度过疫情期间宅家的假期,增强了对疫情的重视和防护知识的了解,也培养孩子们的思维和绘画能力。

作为全民阅读推广工作的重要阵地,县图书馆将继续围绕“书香助力战‘疫’,阅读通达未来”的主题,积极开展线上及线下全民阅读工作,充分发挥图书馆社会教育、文化传播、阅读推广主力军的作用。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