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2020年红原雅克音乐之黄河流域非遗保护意见征求会在省文旅厅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2020年5月7日上午,2020年红原雅克音乐之黄河流域非遗保护意见征求会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会议旨在共同保护黄河流域传统文化,促进文化交流发展。省文旅厅副厅长赵红川出席会议并讲话,重点围绕黄河流域地区非遗文化保护和文化发展作出了重要指示。会议邀请了青海、甘肃、宁夏、四川非遗专家或代表人关于非遗传承保护方面演讲,为部分优秀论文作者颁发证书。研讨编撰“黄河源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论文集”相关事宜。

会上,红原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嘉央罗萨就黄河流域的非遗文化背景,游牧文化、民风民俗、藏族山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全力以赴确保顺利举办好黄河流域非遗保护研讨会,进一步丰富充实雅克文化内涵。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