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多措并举 狠抓落实--黑水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确保2020年完成创建工作任务目标。4月28日下午,黑水县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召开了黑水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涉旅乡镇、景区管理局(处),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薇主持。

会上,县旅游发展中心主任任涛就黑水县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和督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少华就全域旅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部门要严格按照《阿坝州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任务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台账》,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精力,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落实专人负责,对照标准强弱项、补短板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做好创建各项工作多维度、全方位推进旅游与六大产业融合,加大旅游产品的供给。

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薇从三个方面做了工作要求:一是盘点旅游资产。根据实际情况分析研判全县全域旅游的短板和问题;二是确定目标。针对现存的短板和问题,实现空间、业态、路线和功能四个突破;三是两个加强。各乡镇和部门加强对督导问题的整改,明确责任人,及时形成整改台账,定期上报至创建办。责任部门要主动作为,提高工作质量,密切协作配合,加强工作调度,共同把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抓实抓细。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