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强思路、明举措 强力推进“法律政策进景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州委关于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的部署要求,推进全州“法律政策进景区”工作深入持久扎实开展,强力推进我州依法治旅进程,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及时制定下发《阿坝州“法律政策进景区”工作实施方案》,对全州“法律政策进景区”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方案》要求各景区、各县(市)要高度重视,创新举措,有序推进。

  一是要强化常态化管理意识。将“法律政策进景区”作为景区工作一项重要内容,围绕“法律政策进景区”宣传常态化、教育培训常态化、宣传形式常态化和景区依法治理常态化,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法律政策进景区示范创建。

  二是要抓好分步分阶段工作。要按照2019-2021年三年创建任务安排,积极指导、有序推进4A级以上景区开展“法律政策进景区”示范创建。

  三是要强化监督考核。要将“法律政策进景区”作为普法工作的一项重要考核内容,制定“法律政策进景区”年度工作方案,建立健全监督检查机制。

  四是要加强信息报送和督促检查。要坚持“法律政策进景区”特色亮点工作和月度信息报送工作,及时总结分析工作,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州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季度对各县(市)、各景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并将督查情况纳入年度工作考核。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