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参加2019年科普活动月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强力推进文化体育和旅游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文化、体育和旅游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促进作用,3月14日,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积极参加2019年科普活动月专题宣传活动。

  为确保活动效果,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围绕“加强科技创新 助推乡村振兴”主题,从我州文化、体育和旅游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角度出发,采取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现场解读和接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和游客介绍了文化、体育和旅游相关法律法规、乡村振兴政策措施等,同时对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广大群众和游客对我州文化体育和旅游融合发展思路举措的了解和认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致力脱贫致富、乡村振兴,助力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