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新时代新机构呼唤新担当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9-03-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为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整体活力,进一步增强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主动担当的责任意识,奋力推动全州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实现融合发展、提档升级、提质增效。3月6日,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开新机构成立后第一次局务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2019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新起点、围绕新要求,保持“思想认识、精神状态、思路举措”“三个跟上”和“超常的干劲、超常的节奏、超常的付出”“三个超常”,大抓大干,快抓快干,全力推进全州文化、体育和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

  会议以谈感想、理思路、明举措、抓落实为主题,以2019年重点工作、对机构改革的认识和对文体旅融合发展的意见建议为重点,深入开展大讨论。

  会上,党组书记陈顺清就新机构成立后“立规矩”、“建制度”、“定方向”、“谋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重点加强机关制度建设,规范办文办会流程;二是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以“亮剑”精神,全力推动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大发展。

  局长巴黎指出:一是要树立融合意识,围绕当前工作重点,以“速合”、“速干”、“速效”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阿坝文化、体育和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二是要增强创新意识,将创新工作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核心,要深入研究“三大”产业融合发展的深层次问题,探索在全州13县实现“县县”有博物馆、有体育场、有A级景区、有一首县歌、有一场晚会;三是要强化产业意识,树立“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思维,将旅游传统“六要素”与“节、会、展、赛”紧密结合,形成“6 4”阿坝产业发展新模式。

  巴黎局长最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扛起新机构下新的发展使命,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严肃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以“立即办”“马上办”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战斗力、执行力、创新力、凝聚力,确保新机构成立开局之年各项任务目标实现“开门红”“半年红”“全年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