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四姑娘山管理局护林防火工作措施得力

发布时间:2019-02-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一是加强宣传,警钟长鸣。去冬今春,四姑娘山管理局通过多渠道加强了护林防火宣传。先后组织召开护林防火工作、案例警示教育等会议8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车载标语100余份、刷新标牌40余幅、广播宣传200余次。

  二是齐抓共管,落实责任。多次召开景区护林防火工作会,对景区防火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安排;与成员单位、周边单位和景区居民签订防火责任书200余份,层层落实责任;对防火区域进行分片划段,实行网格化管理,确保护林防火工作无盲区。

  三是巡逻巡查,消除隐患。巡山队、森林武警和保护人员坚持白天、黑夜沟内巡查不松懈。为确保工作到位、不掺假,局护办要求巡逻人员将巡逻图片时时公布在局微信群中,并注明时间、地点。

  四是防范为主,预防为先。每条沟设立了两道防火检查防线,严禁一切易燃物进入沟内;组织清理易燃物12吨;清理寺庙、坟墓等祭祀点1000余处;值守清理农事用火40余处。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