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要闻

2020年阿坝州青少年业余训练“大比武”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2020年为业训“大比武”年。为全面促进全州业训运动员身体素质与专项技能提升,阿坝州少年儿童学校与局机关业务科室高度重视,详细制定方案,强力推进业训“大比武”工作。并在今年5月第一次测试的基础上,于11月再次对全州14支项目队214名在编注册运动员进行了9个大项18个小项第二阶段测试工作。经测试,所有运动员均达到测试标准,部分运动员超过测试标准。

        

测试动员大会

89ccfe89ec8837dcf895536b02f3e70

男子足球队专项10米绕杆测试

59fccfa82f10e554ed04d4b26944512

       柔道队进行实战能力测试

7ed321f8007918cf94fe49d79419f7b

            男子篮球队摸高测试

此次“大比武”工作,通过体能测试与专项测试,有利于每位教练员、运动员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并针对性提出训练计划,促进运动成绩大幅提升。下一步,还将对测试成绩和数据进行分析,为各项目队备战省运会和冬训训练提供科学的训练指导,为完成省运会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