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旅游要闻

群文艺术创作生动再现脱贫攻坚成果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分享到:

1017日,“净土阿坝·向祖国汇报脱贫攻坚文艺作品展”在阿坝州博物馆开展,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王树明和来自全州各地的脱贫攻坚先进代表、马尔康地区的干部、学生和市民群众参观了展览。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全州艺术工作者深入扶贫一线,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围绕“精准扶贫”和“脱贫攻坚”主题,深入挖掘弘扬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进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用艺术的手法把“脱贫攻坚”这场波澜壮阔的奋斗画面记录下来,创作了接地气、富有地域特色和地方风情的艺术作品,描绘了贫困村贫困户生活的崭新变化,多角度展现了脱贫攻坚的生动画卷,为脱贫攻坚贡献了最绚烂的艺术力量,体现了文艺工作者践行新时代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主战场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此次展览,精选了全州基层一线群文作者的90余件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生动再现了全州脱贫攻坚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冷文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